微博@晏昕空XXX,基本混迹wb,lof用来发文。

【魏果】大龄男女10

@周泽楷手里的生煎 生日快乐!

*正文完结,番外会随着制作本子的进度一起更新。大概有:婚礼番外+莫橙番外(暂定)+可能有其他番外不定QAQ

*此文想出个薄本,感谢大家一路过来的支持m(_ _)m!待会儿放个简陋的一宣图。

10

“喂,你和老板娘之间的气氛不太对啊,昨晚你做什么了?难道酒后乱……”最后一个字叶修不说出来,只是露出一副可怕的表情。

“去的你,老夫多正直的人!小心我告你人参公鸡。”魏琛严厉地批评叶修对他的诽谤。他真心无辜,真不知道陈果怎么了。追溯到早晨,也就是他对陈果打了个招呼,陈果就开始有些走神,然后让他好好休息,便又走神着离开了房间。

叶修可不信。他昨晚确实有去过苏沐橙的房间,告诉苏沐橙自己回来了后就去训练室来了个通宵。早上,陈果先来了训练室,表情有些怔怔的,看上去完全没有平时那种元气满满的感觉。叶修直接问是不是魏琛做了什么,陈果只是摇摇头,说了一句:“有点坏了。”

叶修想追问,陈果就直接跑开了,也不知道去了哪里。魏琛来了之后,叶修问他,也是一头雾水,打电话给陈果,陈果也不接电话。

苏沐橙吃着包子推开训练室的门,难得的看到昏暗的室内开着灯,叶修和魏琛正面面相觑。

“怎么了?”苏沐橙问。

叶修对魏琛使了个眼色,魏琛叹了口气,觉得与其无头苍蝇一样出去找人,还不如告诉一下同样是女人的苏沐橙,咨询咨询到底是什么情况。

苏沐橙一边啃着包子,一边盯着魏琛,直到魏琛都有些坐不住了:“我们的苏沐橙女神,你就告诉老夫是怎么了,行吗?”

“没什么的,你们等果果回来就行,不用担心。”说完,苏沐橙就坐到自己的电脑前,将口袋中的手机放到桌子上,打开了荣耀。

魏琛耷拉着脸看向叶修,叶修耸耸肩,然后操起了鼠标,也登陆了荣耀。

其实苏沐橙在起床之后就收到了陈果的短信,说是要去见见她父亲,如果魏琛他们问起来,就说很快就会回来。正因为知道陈果的去向,苏沐橙才一点都不担心。

“老夫出去一下。”魏琛站起身。

“沐橙说了快回来了,老魏你急个毛线啊。”叶修站着说话不腰疼地悠悠道。

“老夫只是想出去逛逛。反正都退役了,还不允许老夫好好玩玩啊。”魏琛说完就开门走了出去。

魏琛一走,叶修摇摇头之后说道:“沐橙,我们组个队,去抢个BOSS。”

“好。”苏沐橙回。

魏琛漫无目的地走在路上,从刚才苏沐橙的回答看来,是知道陈果去哪了,既然都说了不用担心,那就不用他操心了。虽然这么想,但还是有些烦躁啊。唉……他摸了口袋,想着来根烟,结果摸到是一包空烟盒。魏琛这才想起来,这今天的一包烟已经在刚才的训练室抽完了。


陈果是在将近中午的时候回到上林苑的。还没走到门口,就看到有一个人正蹲在门口中央抽着烟。大热天的,额头流着汗,叼着烟的姿态给人一种茫茫然的感觉。

陈果走近了,定睛一眼,魏琛嘴里那烟根本不是早晨那包,这不就是明摆着毁了一天一包的约定么!陈果神情微怒,问:“这是第几根?”一脚就朝着魏琛的小腿肚踢去,但其实提到的那一刹那,她还是收了力道,倒更像是用脚尖蹭了蹭。

魏琛抬眼看向陈果:“你回来晚了,这都快抽完了。”

“……那你接着抽吧。”说完,就要绕过魏琛进屋去。

“老板娘,合着到最后,又变成我的错了。我说,以后别不声不响地就消失了,这不,一烦躁就想抽烟,停不下来……”魏琛语气都变得有些泄气了。

陈果脚步顿住,忽然觉得有些不是滋味。可不就是自己早晨只告诉了苏沐橙自己的去向,没有告诉魏琛么……但这个让她怎么说呢,难道说她是因为觉得自己确实是想和魏琛这么交往下去,然后去了父亲的墓前抒发了一下有些难言的心情么……这个,细细想来有些羞耻,还真的有些说不出口。

不过看魏琛现在这样,陈果心里又多了点内疚。叹了口气,她不是扭扭捏捏的人,于是也蹲下身,看着地上,慢悠悠地将这次的去向说了个清楚。不过,她肯定是有所保留的,对于在父亲墓碑前所说的话,也只是说了个一二。

“……然后,就和老爸说了一下,交了你这么个没节操、满嘴跑火车的家伙而已。”陈果说。

“卧槽!那你应该带我去啊,我亲自去多有诚意啊!要真是那样,这包烟我也就不抽,直接给岳父了!”魏琛一下就来精神了,仿佛之前郁郁寡欢的并不是他。

陈果一听魏琛的语气,再一看魏琛的样子,伸手就狠狠扯住身边人的嘴角。

“装!你再装!”陈果怒。刚才那凄凄惨惨的样子肯定是魏琛装的。她就不该对这家伙的节操抱有期望。

魏琛疼得直呲牙,却又完全不把陈果的怒气当回事,嘿嘿一笑后说道:“老夫是真心实意的啊。”一说完后,一阵诡异的叫声忽然响起。

“肚子饿了。”魏琛揉了揉肚子。

陈果放弃了蹂躏魏琛脸皮的打算,站起身,整了整衣服,说:“去吃饭吧。……想吃什么?”

“随便。”魏琛无所谓,接着又道,“不管吃啥,反正和你一起吃我就觉得特开心了。”

“哦,行吧。那就去最近的地方吃吧。”这辈子就没怎么谈过恋爱的陈大老板估计很长时间都不会习惯这种类似情话的话语,但必须要表现的若无其事。

“对了,吃好饭,下午咱们都没事吧,老夫记得之前说过有机会带你去开黑店,去不去?”魏琛环住陈果的肩说道。

“滚!我才没有那么没下限!”陈果这次果断要守住自己的节操,不要跟着魏琛一起沦陷。

“真遗憾。一起修行多啊好。”魏琛遗憾状。

“你现在又不需要比赛,不需要修行吧。”陈果鄙夷。

“喂喂喂,人艰不拆啊。”魏琛沉痛脸。

“……”好吧,虽然一看就知道这人是又在装了,陈果却不忍心了。

一到陈果说的最近的地方,那大大的三个英文字让魏琛想起了上一次两人一起吃这东西的回忆。

没等陈果说什么,魏琛就先说道:“这垃圾食品,偶尔吃吃还不错。”

“咳。……以后还是一天一包烟,知道吗?”

“你不闹失踪,肯定照章办事,绝不违反规定。”

“认真点!”

“还不够认真啊,难道要单膝跪地?”魏琛笑。

“单膝跪地你妹!”一看魏琛那猥琐的笑,陈果就知道这家伙是说别的茬呢。

“咕噜噜”魏琛的肚子又在哀嚎了,点餐的队伍也正好轮到了他们,魏琛赶紧说道:“点个全家桶吧。”

“待会儿你给我吃完,绝对不能浪费啊。”

“实在不行,打包带回家喂老叶哈哈。”

吃着全家桶的时候,魏琛还能给陈果说出个花来,两人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说着没营养的话。

魏琛说话的时候,陈果就静静听,这认真观察下来,还是觉得自己是不是哪里审美观出了错,为什么就答应了这个人一起呢。一起着,一起着,也就几天吧,居然看着看着觉得蛮对胃口了。

“老夫很帅吧。”魏琛挑眉。

“呵呵。”陈果冷笑,没打算理会刚才那话。这油炸食品有些油腻,但在两人合力下清扫了个干干净净。

陈果看魏琛磨磨蹭蹭的不肯走,皱眉:“吃好了就回去,夏休期要抢BOSS呢。” 

“这里舒服啊。外面那么热,太折腾人了。”

“行,那你呆这里,我可走了。”陈果作势要走。

“当然一起回家咯。”魏琛当然不干了,赶紧站起身一起走。

这大夏天的,走在外面有时候会让人觉得脑袋晕晕乎乎的。不知不觉,陈果发现魏琛正拉着自己的手。两只手都是满手心的汗,粘腻的感觉让她不适却不会觉得恶心。这要是以前,是多么难以想象的事。现在,她就那样任由魏琛牵着。

“老夫昨天和老叶说,以后我就和伍晨一起打理兴欣公会了。”

“哦。”

“怎么就不问问咋打理呢?”魏琛问。

“怎么打理?”陈果反问。

“实行潜入敌方阵营政策。将敌方阵营的秘密摸透了对咱们公会的成长果断是大大滴。”魏琛说。

节操啊!她早该知道的!魏琛怎么可能会乖乖的在兴欣里和伍晨一起打理公会呢!这种在外面做潜伏的工作不就是他六年里,做的最得心应手的事么?!陈果果断要给那些公会点跟蜡烛。


“哟,两个人一起回来了啊。”训练室的门被人打开,叶修看到魏琛和陈果两人一起走进来,悠悠地说道。

“嗯,让你们担心了。”陈果说完后朝看过来的苏沐橙笑笑,苏沐橙回以一个温柔的微笑。然后魏琛、陈果兵分两路,一个坐到苏沐橙那边,说起了悄悄话,一个在叶修身边开了电脑。

“约会呢?”叶修笑问。

“可不是嘛。”魏琛说。

“老板娘你这是原谅老魏了啊。”叶修伸脖子对对面的陈果说。

“靠,老叶你别哪壶不开提哪壶啊。”魏琛怒瞪叶修。

也不知道在和苏沐橙说些什么的陈果闻声,抬头,淡淡然说道:“没什么原谅不原谅,就他那嘴巴,老娘也不信他那句话有多干净。”话语中的鄙视感觉很淡,却犹如卫星射线攻向魏琛。

“诋毁啊,赤果果的诋毁啊。老夫当时确实什么都没想。”魏琛冤啊。

“行了行了,不要再提那件事了。”陈果刚才也只是突然想欺负一下魏琛,难得她气势高涨,有足够的攻击力。不过这种东西适可而止就行了。

魏琛点头:“对对对,别提了。”跟着他马上调转炮口——如果他是枪炮师的话——对准叶修:“老叶,来一局?”

“老魏你这是见了棺材也不掉泪,心理承受能力够强啊。”

“都输那么多次了,还差今天的份吗?老夫只是想揍揍你爽爽罢了。”

“最后还不是要被我干死。”

“叶修你嘴巴放干净点啊。”

“说的好像你嘴巴有多干净。你牙齿比我黄、烟龄比我长,怎么比都是你嘴巴里比较脏吧。”

“我靠!叶修你真是找死!”

两人互喷垃圾话的时候,早就用小号在竞技场里PK了起来。

“老板娘,我说的话你应该体会的更清楚吧。我觉得你应该早点带老魏去牙科医院整整。”叶修手上占了先机,嘴上那也要赢一局。

“和我想一块去了,我也刚才在和沐沐说这事呢。”陈果说。

魏琛一听陈果肯定叶修的话,表情如吃到了苍蝇般恶心:“……没这么严重吧。”这辈子,魏琛怕过什么,这时候听到要去牙科医院,他总觉得最可怕的东西终于降临了。

没去过牙科医院的人,通常都会将医院想象的如何如何恐怖。汉子如魏琛,却也避免不了展开一些脑洞。

“不去医院也可以啊,以后不许和果果玩亲亲。”苏沐橙露出女神级的微笑,看在魏琛眼中犹如魔女。

在一连串的打击下,魏琛的小号被弄死了。

“喂,沐沐你不要说这么直接啊。”陈果的脸上有些不好意思,接着咳嗽了一声,整了整表情,认真地与魏琛对视。

魏琛刚想说话,放边上的手机突然就响了。他看了看来电显示,意外的,居然是那个很少联系的蓝溪阁的小剑客。

“先接个电话哈。”魏琛说着便拿起电话接通,电话那头一个清朗的声音刚响起,叶修就凑到了另一头窃听。

“喂,小剑客啊,什么风把你吹到给老夫打电话的程度了?”

电话那头的蓝河迟疑了一下,说:“魏琛前辈,明天我到H市,一起去牙科医院吧。” 

“咦?小许你也要洁牙啊?”魏琛惊奇。

“不是。是……”

“是哥。”就在旁边听着的叶修无奈地说道。他后悔了,早知道刚才就不开小窗把魏琛要去牙科医院这事当笑话说给蓝河听了。

“哦哦,行!绝对行啊!小许啊,你可真是我蓝雨的好榜样啊,老夫要给你点32个赞!”魏琛爽快的简直想发条微博把蓝桥春雪@蓝雨,让蓝雨好好看看这个大好青年的能力。这可是把联盟所有人都无可奈何的头号敌人给摆弄的听之任之的人物啊。

不明原因被猛地表扬的蓝河一头雾水,语气恭敬地和魏琛道了别。

“嘿嘿嘿。”魏琛挂了电话,连忙窜到陈果身边。

“干嘛?”陈果看魏琛那笑,就觉得浑身不舒服。

“这不是开心嘛。”

“刚才你不是还不开心吗?”

“可不是。不过有你陪着,我就开心了啊。”到时候可就不用担心被叶修他们秀恩爱闪瞎眼了,这一次,他也是脱团的人了!魏琛心里那个骄傲、自豪啊。牙科医院这种地方也完全构不成危险性了。

陈果被魏琛简单直白的话,以及呲牙咧嘴的夸张表情逗笑了。

当牙科医院这话题搞一个段落之后,整个训练室又逐渐安静了下来。

苏沐橙和陈果两个人嗑起了瓜子,看起了连续剧,看到很有槽点的地方就小声地讨论;叶修开着小号和蓝河的绝色一起做着任务;魏琛挪回了电脑前,操纵着小号开始潜入其他公会的计划……

所有的一切都在变化,尤其是一去不回的时间,剥夺了一些极其重要的事物,但冥冥中又给予了新的东西。

等夏休期过去,方锐等人回来了,兴欣就要开始新的赛季,新的荣耀了。而对于魏琛和陈果而言,值得期待的不止是新的荣耀,还有对于两人一起的未知未来。

踏足前行,并肩向前的未来。

——END

评论(4)
热度(57)
© 晏昕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