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晏昕空XXX,基本混迹wb,lof用来发文。

[YOI|奥尤]《LOVELESS》世界观设定片段

《LOVELESS》世界观设定。
《LOVELESS》:每个人出生后都长着耳朵和尾巴,只有在进行了某种形式的性|行为后,耳朵和尾巴才会脱落。
奥塔别克是战斗机,尤里是牺牲者设定的展开。
尤里是猫耳朵猫尾巴。
奥塔是黑豹耳朵和黑豹尾巴。

——part.1
从奥塔别克再遇尤里奥开始。(详情恕不赘述)
对尤里奥而言或许是和他完全没有联系的人,但其实在5年前,雅科夫组建的各国战斗机与牺牲者训练营的时候,两个人曾一起训练过。
尤里:诶?真的假的?
奥塔:嗯。
尤里:我完全不记得了。
奥塔:那个时候刚刚成为战斗机第一年的我,却完全跟不上俄罗斯的少年战斗机的训练,所以就被分到了新人班。就是在那里遇到了你。Yuri.Plisetsky,你虽然是牺牲者,却有着见过一次就无法忘记的战士的眼神。
尤里:战士……我么……虽然我是牺牲者,但我并不想只是单纯作为一个在后方承受伤害的家伙。我也想要上前战斗,即便知道不可能,可还是很不甘心……那时真的太拼命了,还暗自决定在自己变成最强的牺牲者之前绝对不会有半句怨言。
奥塔:在那之后,我辗转俄罗斯、美国、加拿大一边修行一边寻找着属于我的牺牲者。
尤里(看向奥塔别克的耳朵和身后的尾巴,果然豹子好酷啊,虽然是黑色的不是自己喜欢的那种花纹):所以你还没有找到你的主人?
奥塔(尤里语气中的恶趣味并没有动摇奥塔,如果非要说的话,牺牲者和战斗机确实可以称作主仆关系):嗯。
尤里(猫耳朵动了动):奥塔别克,那为什么会和我搭话,我们并没有关系吧?
奥塔:因为我一直觉得你和我很像,也曾很多次想过如果我成为你的战斗机这件事,仅此而已。Yuri.Plisetsky,你想和我建立联系么,还是不想?

曾经有不少想要和尤里建立联系的战斗机,可是只有奥塔别克不一样。
只有奥塔别克发现了,尤里拥有一颗不甘心居于战斗机身后,被保护的心。
虽然,五年过去的现在,尤里早已明白,牺牲者虽然无法战斗,却可以用坚定、不会动摇的心让战斗机的素质得到提升从而并肩作战。可即便如此,尤里还不曾遇到想要建立联系的战斗机。
当奥塔别克出现在尤里面前后,此时此刻,尤里发现,他遇到了。

那一天,奥塔别克·阿尔京成为了尤里·普利赛提的战斗机。

——part.2
经年之后。
奥塔扑在尤里身上,尤里叫停:等等!
奥塔:?
尤里伸手,捏住了奥塔的耳朵,恋恋不舍:这下要说再见了,真舍不得。
奥塔的耳朵抖动了一下:舍不得我的耳朵?
尤里:没错。明明这么酷啊!
奥塔摆动了一下尾巴,随后勾住了尤里的,两条尾巴交缠。奥塔亲了亲尤里的猫耳朵,感觉到对方耳朵上传来的热度,一本正经脸:等耳朵和尾巴脱落后,做下加工,尤里戴我的吧?还是你不愿意?
尤里想了一想,明明以前他觉得黑豹色没有花豹色好看……可现在已经完全没这种想法了。甚至还觉得奥塔的更帅更酷!如果是自己戴的话,肯定酷毙了!无法拒绝,可是又觉得只有自己戴的话有点不甘心。于是,尤里满脸通红,兴奋又害羞:那你戴我的。
奥塔:嗯。
尤里瞬间心满意足。

END

——————————
其实我也不知道LOVELESS里的学院的牺牲者需要训练些什么,还有全球的战斗机和牺牲者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这里的脑洞成就了无数BUG。
至于脱落后的尾巴和耳朵再加工,可以想象成做成可戴式和与尾椎那边粘连之类的,甚至可以想象成进入某个地方的。

随便看看就好,不要当真。

最后想说,再次入了童年(……)巨坑,甚至还补了部分LOVELESS的漫画,十年之后不知道会不会看到结局。

评论(4)
热度(19)
© 晏昕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