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晏昕空XXX,基本混迹wb,lof用来发文。

文手恩爱十五题

 @von Dresden 写好了,复制了(……)好多你的话hhhh,因为基本上一致嘛。

------------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女神。【互相称呼彼此女神哈哈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坂田晴子、中村智和hhhhh。要说最喜欢果然还是坂田晴子,一直觉得这名字比自己的要高上洋中透着种接地气【喂】的萌感。

 

3.和对方认识多久?

一年四个月多。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微博上,因为都是杉田智和的粉丝,所以勾搭上了。【没错我就是复制黏贴了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一个很好相处很好沟通的妹子,当时记得没怎么掉节操,就是在痴汉杉田这个方面非常的有共鸣!

混熟后,完全没有节操!相性非常配,如果心情不好的话有时候会怕传染给我而自己一个人先冷静一下,这也是女神亚撒西的一点。会每天早上和晚上都会和我道晚安的人,让人觉得炒鸡安心。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当然是出本啦。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互相给对方唱歌,还有当时写的空晴文,绝对秀恩爱有木有。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先是在面基之前饥渴难耐求看照片,嘿嘿,当时觉得照片上的女神有种高冷感,但其实是个逗比→_→。

面基了三次。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一起萌全职。

不过最近正在朝着体育番的墙头爬行,我会努力两手抓的。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想到了《德累斯顿之解》的大纲。那样具有深刻内涵的思想反正我是想不粗的(/TДT)/ 【跨年的时候说好的在CP14出的礼尊同人志啊!就算不是双王其他也要完成啊!加油啊女神(╯‵□′)╯︵┻━┻!

 

按照女神的话说就是自己出了同人志。自己找印厂、找画手、找G、排版、申摊、卖本……但其实摊位是机油申请的,这次CP就真的是自己申请自己卖了。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不变的双王。开始萌礼尊,后来在你的安利下,我也萌上了,变成了礼尊礼无差党。

全职的话,叶all,叶蓝、叶韩、周翔、双花、林方、魏果、莫橙、乔高乔【再次复制了】、韩张韩、霸图F4……基本没有洁癖,都可以接受女神萌的。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当然是双王。原因省略1W字。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虽然《德累斯顿之解》是我写的,但是其灵魂核心果然还是你,所以也可以说这篇。其他的话,那篇《殊途同归》嘿嘿。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可以写一篇《与你一起存在的时间》balabala……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我爱你。

评论
热度(1)
© 晏昕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