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晏昕空XXX,基本混迹wb,lof用来发文。

【山坂】Sunny Day 无料通贩



预订的无料没有拿完_(:з」∠)_是的,作者被耍了……还剩下7份。

之前有人说想要于是开了个通贩,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39353368846

估计也没人要了吧……价格只能设置1元,如果真有人拍下请不要马上付款,找我扣除一元邮费再拍付,注意只有快递只有快递只有快递!(重说三!)估计看到快递也没人要,所以注定糊墙了吧。

等过段时间会在lo上发全文,也并不建议拍啦,我就只是放出来遛遛……


警告:

文风特别的少女!特别的少女!特别的少女!【重要的话要说三遍。被CP评价为认识我之后从来没有写过的文风!_(:з」∠)_

毫无剧情可言!就是山坂两个人腻腻歪歪告白逛秋叶原(别信)的故事。

对此敏感的慎!慎!慎!

评论
热度(8)
© 晏昕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