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晏昕空XXX,基本混迹wb,lof用来发文。

[YOI|维勇]《致明天的他们》第二次打样

先附带几个地址通贩链接湾家预售地址CPP收藏地址

第二次打样来啦!为了让买本的小伙伴了解下不同封面的效果还是po下照片,以及页眉排版因为印刷问题也给换了。
先说下确定用270g高阶映画超感纸封面(270g是印厂提供说适合封面的厚度)+110g飘银环衬+100g米白道林,15MM厚。
因本子每一篇都是一气呵成来,没有分章,导致虽然全文字数12W+,可是章节少页数也就187P,我并不是想偷工减料,排版也是按照最舒服的来的,至少我个人阅读的观感非常好。
印刷效果如图:
P1是确定会用的超感高阶映画纸,对比之下真的是将色彩还原得非常棒。
P2&P3分别是白冰珠光和铜版纸覆膜,可以明显看到玫瑰花效果太差太差了。
P4的页眉最初用了和字设一样的特效,我肾本来排得很好,但印刷效果和电脑上看明显不一样,会显得脏脏的,所以换成了P5那种。页眉是我自己换的,要是觉得不好,也是我的问题。
最后安利下大头徽章,我也打样了,我自己超喜欢啊,准备自留两份!然而怕卖不完,所以就印了少量,CP20现场都会带去。

摊位号会在出来之后更新~

有啥问题大家也可以在这里问我,目前就这些了。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晏昕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