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晏昕空XXX,基本混迹wb,lof用来发文。

[原创]《折翼之龙的龙翼》

※BUG是什么,可以吃吗?

※写多了同人,修改了一下N多年前写的一篇弃稿。喜欢这种你不点名,我不点名的朦胧爱意。


Chapter.1被赋予名字的龙翼与被孤立的折翼之龙

一头银色巨龙栖息在一颗参天古树下,阳光钻过树叶缝隙照在巨龙的身上,使那银白的龙鳞折射出夺人心魂的光芒。

不过,这头龙却和其他的巨龙有一个最大的不同,那就是它没有能够制造强大风力以及使其飞翔的龙翼,在它身体的两侧有两个让人不寒而栗的巨大伤口。

龙翼双手抱着果实,站在不远处愣愣地望着前方摄人心魄的一幕。其他的龙都说无翼丑陋至极,但在他看来无翼却是所有的龙中最美丽的。

龙翼小心翼翼地接近无翼,最后在瞬间睁开的铜铃大眼中站定,傻呵呵地笑了。

“人类的男孩,有什么好笑的?”

听到无翼对他的称呼,龙翼不满地抗议道:“龙翼!我叫龙翼!”这名字明明是无翼帮他取的,可为什么从小到无翼都不肯叫他的名字?

无翼却是当没听到般,闭上了硕大的眼睛,懒洋洋道:“人类的男孩,你如今已长大了,就算到外面也有生存的本事了,出去吧。不要再留在龙之谷了。”

“不要。”龙翼不假思索地拒绝。

无翼依旧不改那份懒洋洋,但他说出来的话着实龙翼着实气恼:“你没有继续留在这里的理由了。”没有听到龙翼回应的无翼还没来得及再次睁开眼,脑袋上便感觉到被什么东西轻轻地砸了一下,接着便是一连数下。睁开眼后他才发现原来是龙翼扔了无数颗果实不断地朝他的脑袋砸过来。

“为什么一定要离开?无翼你不想我留在你身边?明明……”明明你身边就只剩下我了……

从龙翼有意识以来,无翼便因为失去双翼而被龙群孤立,如果他真的离开的话,无翼不就真的只有孤独陪伴了吗?

“就算没有你,我也不会觉得寂寞。”却不想无翼竟然猜到了他心中所想,顿了顿,他又道,“人类的男孩,不要再依靠我了,走出龙之谷,你会看到……”他看着从龙翼眼中愤怒与悲伤交融的浓烈情感,再也说不出一个字。

龙翼转身奔跑着,直至从他眼前消失。

那一刹那,他的眼中也被传染了似的,染上了些微的悲哀。直到再也看不见小小少年的背影,他才再次闭上了龙眸。


什么叫依靠?他除了小时候被照顾过,长大之后把无翼的脑袋当做枕头睡觉,还有什么地方依靠无翼了啊?

“哟,这不是废物龙养活的人类之子吗?尽然胆敢跑到黑龙的地盘?你是想寻死吗?”如洪钟般响亮的声音中带着强烈的恶意。

龙翼的及肩的头发被响亮的声音吹起,他硬生生地止住脚步,仰起脑袋,看到的是与无翼相差无几的庞大身躯,那一身黑色的龙鳞带着强大的恶意扑面而来。就算他昏了头也不可能跑到黑龙的地盘,这条黑龙分明是故意出现挡在他面前的。

龙翼紧握胸口挂着的一颗龙鳞,抑制着有些颤抖的手,强撑气势问道:“你想怎么样?”

“不想怎么样?看你不爽呗……一个人类之子,居然在龙之谷生活了那么多年,可是最近那条废物龙的保护障弱了不少,所以……”黑龙的一个爪子朝着龙翼拍来,龙翼迅速在地上滚了一圈,之后他不停在黑龙的爪子下闪躲,黑龙有本事让他一招致命,可是却只是挥舞着爪子左来右去,分明是在玩弄他!

龙翼的脸蛋被黑龙的爪子划伤,沁出鲜红的血液,身上的衣服被划破勾勒伤痕,最终龙翼因体力不支倒在地上。

黑龙充满恶意的龙脸上露出邪恶的笑,他邪邪地说:“保护障果然变弱了,如今取你的性命实在轻而易举。”

龙翼一直听到所谓的保护障,他却不明白到底是什么?他趴在地上,左手紧握龙鳞,如果真的死了……也算是离开了吧……

这样,无翼是否就满意了?

黑龙的爪子在他的身体上方形成巨大的阴影,当龙翼闭上眼,放弃反抗的那刻,他听到了重物轰然倒地的声音,造成了地面一阵剧烈的晃动。

“人类的男孩,你在干什么?”那熟悉的声音铿锵有力,去除了那份懒洋洋让龙翼觉得无比安心又委屈。

龙翼惊喜地睁开眼睛,想要起来时,整个背部又再次落回地面,整个身体都被疼痛侵占,完全无法站起来……

龙翼死死咬着下唇,不发出一点痛苦的呻吟。接着,他被无翼的爪子拎起放在自己巨大的脑袋上。

“吼——”一声愤怒的龙吼声在这片地区荡开,“废物龙,你竟然胆敢和我动手?”

“我为什么不敢?黑龙,凭现在的你是斗不过我的。”

没想到,黑龙张狂地笑了:“哈哈哈!笑话!斗不过你!你连在人类的身上施加保护障的能力都在减弱了,这分明是衰老的征兆!你已经离死期不远了!哈……”黑龙的笑声瞬间断绝,鲜血刹那间喷洒天地。

龙翼惊恐地瞪大眼,他看到——在缓慢倒下的黑龙后方,一群穿着清一色火红衣服的人类手拿高出他们身高许多的木杖,而黑龙的胸口那个大洞便是他们的杰作。

龙翼伸手摸了下脸颊,看到的是鲜血的血液……他连忙紧抓无翼的龙角,慌慌张张地说:“无翼,快逃……”从黑龙的状况判断,这些人绝对接下来绝对会伤害龙翼。

“那是人类?”

“快点把那人类救下!”

“看那孩子身上的伤口,好可怜,我们快点救他吧。”

“刚才的隐身法术将结晶石都用掉了,快点咏唱!骑士到前面防御!”

拿着长枪、穿着银白盔甲的骑士们快速地移动到屠龙法师的前方,以作防御。看到这一幕的龙翼心生浓浓的危机感。

他对无翼喊道:“无翼,我们快点走吧!”

但他却未想到,无翼竟然将他拎了下来,他听到无翼低声道:“人类的男孩,那才是你应该去的地方,去吧。”

龙翼愣了一愣后开始剧烈地挣扎:“不!不要!”

归根结底,无翼竟然依旧想让他离开。

“我不要走!为什么一直要赶我走?!我不要——!”

沙哑含着强烈不甘的吼叫声从少年的口中传出,但是那些不远处,正在咏唱的法师和严正以待的骑士却是不听到的,他们都还以为是少年在挣扎着想要逃离巨龙的魔爪。


Chapter.2迁徙的龙群与被留下的龙和人

龙翼知道他此时此刻应该冷静下来,这些人有本事伤害黑龙,那无翼也可能遭遇危险,他停止声嘶力竭的喊叫,声音无比沙哑地对无翼祈求:“无翼……我求求你,我们先离开这里好不好!那些人、那些人……”

龙翼在无翼那金色的瞳仁中看到了狼狈不堪的自己,然后眼前巨大的龙身突然消失不见。他出现在了一个男子坚实的怀中,抬头的瞬间,他看到了一张眼角带着细纹,却又精致俊美的青年容颜。

那群骑士被巨龙突然的变身吓了一跳,齐刷刷地拔出了腰间的尖枪。

然而,下一瞬,变成人形的巨龙抱着少年便消失在了他们的眼前。

屠龙师们即将完成的巨大的魔法没有了用武之地。

用瞬移之术回到参天大树底下的无翼低头望着呆愣地望着自己的少年,微微蹙眉道:“人类的男孩,何必这么惊讶?”

龙翼被无翼轻柔的放下,但他仍紧抓着无翼的衣服,似乎怕无翼会消失似地。

“无翼,你的头发……”

无翼满头皆白,并不是如鳞片般的银色,就如一年一次覆盖龙之谷的积雪一般,纯白如雪。虽然见到无翼变成人身的次数不多,但他每次都记得清清楚楚,明明之前是富有光泽的银发,如今却是毫无光泽的白发,看上去好似失去了滋润即将就要枯萎的鲜花一般。

无翼并没有回答龙翼的问题,也并未恢复龙身,他从容地倚靠着树坐下,还调整了一下位置让龙翼靠得更为舒服一点。

龙翼小心翼翼地观察无翼的神情,从中发现了几不可查的几丝疲惫。

在一阵短暂的沉默中,便听无翼那低沉凝缓的声音如是道:“人类的男孩,你不是一直想知道你的身世吗?现今,我便将一切告诉你。”

龙翼闻言,身体微微颤了颤。

在被微风吹拂的静谧中,他猛然想起刚才黑龙所说的话,急切道:“龙翼,刚才黑龙说……你的寿命……”

“那是发生在五十年前的事,那时候这个世间还没有你的存在。”无翼缓缓说道,那悠缓的语调如同从时间回廊中打开了一扇门,缓慢却又实质地打断了龙翼的话语。

那时的无翼还拥有着能使他翱翔天地的龙翼,那时的无翼在龙族中风头无两,那时的龙翼对人类世界充满向往,如果他没有走出龙之谷,可能所有的一切都不会发生,但这个世界没有如果。

他的足迹开始遍布人类的世界,时间不断地流逝,但在无翼人类的身体上并未刻画下任何痕迹,所以他不会在一个地方久留。他看到了无数的人,有贪婪成性的、有善良的、有沉溺痛苦不可自拔的、有幸福欢笑的……看得东西多了,原本存在他身体中的兽性逐渐散去……

他觉得自己越来越像人,所以他选择了一个民风质朴的村子住了下来。

在那里他认识了少年和少年,相处时间久了,便发现他们对彼此互生情意,但却因为那小小的胆怯与羞涩而不敢言明。于是,无翼作为其中的桥梁,撮合了他们。

之后,少年少年长大、结婚、怀孕,一切都顺利的仿佛是接受了天神的祝福。

本来一切都朝着幸福美好的未来前进着,甚至于因为无翼的到来,村子开始走向富足的时候,谁也没想到……

一切生在龙,也毁在龙。

一群从龙之谷出来的龙将这个村子破坏了。

就算无翼如何强大,当他面对一群巨龙时,却顾全不了太多事情。从火龙口中喷薄而出的大火燃烧了整个村庄,发出的噼里啪啦声如同锯子缓缓拉锯着正在战斗的无翼的心脏与神经,让他不断地对天嘶吼,却只得来那群巨龙的无限讽笑。

最终,在如地狱之火中生还的只有被父母保护在身体下的小小婴儿。而无翼也在那场战争中失去了龙翼。

“你便是那人类的少年与少年的孩子。”无翼看着龙翼,银色的眼眸闪烁不明意味的光芒。“后来我才知道,那群龙是听闻我在人类世界过得不错才来破坏的……一切都毁在了我的手里。人类的男孩,你本不该叫龙翼,那只是因我失去之物所取的名字,你的真名……”

“我是龙翼!我就是叫龙翼!”龙翼闭上眼,摇着头,朝着无翼低吼。她并不是不想知道自己的真名……只是,只是觉得一旦知道了一切,那他与无翼的缘分好像就会止于此了……

他不想要这样的结果,所以他不想听……

“你的真名是……”

既然被打断了一次,那就再说第二次,无翼打算这么做,但这次他的话也未来得及说完,已被龙之谷的土地仿佛要崩塌一般发出的轰隆声打断。

太阳渐渐被巨大的黑影遮挡,湮灭了光芒,一刹那,世界宛如陷入了只有轰鸣声的黑暗中。因为屠龙法师的到来,天空之上,是一头头颜色各异、姿态万千的巨龙,那是龙之谷的龙群在迁徙。

“人类的男孩,离开这里吧。你已没有留在这里的理由了。”还在恍惚状态的龙翼被无翼施展的法术推出他的世界,在他的后方是法师与骑士,他被某个人接住,然后看着无翼淹没在屠龙法师施展的白光中。

“不要——!”

这算什么?

理由……难道必须要一个理由吗?

难道就不能是单纯想留在无翼的身边吗?

曾经他是因为在龙之谷太无聊想过要离开,可是那也只是想过,最终留在这里,留在无翼的身边,是他自己的决定。

可为什么无翼却一直想赶他走?!

龙翼用尽力气伸出手,平时只是多跑几步就能到达的距离,如今却怎么都够不到了。下一刻,无翼的声音如同魔咒般钻入他的耳中:“龙翼……你的真名是亚岱尔。因为你父母希望你犹如橡树般坚强的成长。”

“不要啊啊啊啊啊!”但他的声音似乎已传入不了前方的世界了。

“不要离开我……”龙翼悲痛欲绝地望着白茫茫的一切,喃喃出声。

干涩的眼中不知何时凝聚了泪水,当泪水滑落之时,他的脑海中仿佛被抽离了什么东西,下一瞬,龙翼猝然闭上了眼睛,昏了过去。

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龙翼脖颈处挂着的龙鳞释放了刹那的微芒。


Chapter.3栖身之所

在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下,一位金发少年正仰躺在树下,他眼神空洞地望着树叶缝隙间的蓝天。

“亚岱尔,我就知道你一定在这里!”脚步声随着少年清亮的声音传来。

亚岱尔被来人唤回神,看了一眼面前少年,嘴角弯起一个小小的弧度,可是这浅淡的笑容也掩盖不了脸上的忧愁:“阿尔文,下午好。”

阿尔文在亚岱尔的身边坐下,撇撇嘴道:“好什么好,我看你一点都不好。”

不,或许一个月前出现在他家中的亚岱尔是很不错。

那时候,亚岱尔刚被屠龙法师与骑士从龙之谷的恶龙魔爪中救出,因为阿尔文的父母还想要个孩子所以就收养了亚岱尔。

从昏迷中醒过来的亚岱尔忘记了龙之谷的可怕遭遇,这样的状态在大人们看来更是一件好事。之后,亚岱尔便住在了他们的家中,成为了他的弟弟。

亚岱尔很喜欢微笑,每次看着他微笑的人能感受到纯然的喜悦,仿佛心灵都得到了滋润。可是这几天亚岱尔给他的感觉却完全不同……笑容勉强、打不起精神、喜欢到这里来发呆,给人沮丧、极为悲伤的感觉。

“告诉我吧,发生了什么事?”阿尔文拍拍胸脯,挺起胸膛,“我好歹也是你的哥哥。”

亚岱尔慢慢坐起来,看着阿尔文自信的样子,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亚岱尔的笑惹得阿尔文一阵窘迫,但他还是安静地等待亚岱尔述说他的心事。

微风吹拂树叶发出哗啦啦的声音,一阵漫长的静谧过后,亚岱尔轻声问道:“阿尔文,如果有人告诉你,离开他,忘了所有和他一起的记忆,开始新的生活,你会怎么办?”

阿尔文看了亚岱尔认真的表情,他还从未见过少年这么严肃的样子,好像他给予的答案会是一个很重要的评判似的。

所以,他极其认真地思考过后才回答:“那要看那个人对我而言重不重要。如果是非常重要的人,就算会面临最最最最危险的事,我也不会离开他。再说,凭什么要听他的!忘不忘记可不是别人能做主的!”

在阿尔文说话期间,亚岱尔一直看着他,在阿尔文说完,又是一阵沉默过后,亚岱尔像是做了某个决定一般,他站起身,用有些干涩的嗓音说:“是啊……凭什么要听他的。混账东西!那些都是最重要的记忆!我为什么非得忘记不可啊!”到最后,亚岱尔仰起头,似乎是在朝着世界的某个方向嘶吼。

阿尔文被这样的亚岱尔吓了一跳,没等他作反应,就听冷静下来的亚岱尔说道:“阿尔文,我……是真的很讨厌擅自闯入龙之谷的那些人类,但是我也很喜欢照顾着我的你和叔叔阿姨们……可是我绝对不会原谅那些伤害无翼的家伙们!绝对不会原谅!”

即使那些人每周都会有一天来看自己,都会对他非常温柔,他也绝对不会原谅他们。

因为……

因为那些人夺走了对于他而言最珍贵的家人。

阿尔文忽然觉得眼前的亚岱尔并不是他所认识的那个单纯的亚岱尔,亚岱尔似乎瞬间长大了,走到了他所不能追上的地方。

空气一时间变得格外安静,安静到仿佛可以听到风与呼吸声交缠的声音。

“阿尔文,栖身之所是什么呢?”再次安静下来的亚岱尔压抑着什么情感,轻声问他。

阿尔文从地上站起来,与亚岱尔面多面。

“……自己的意志想要存在的地方。”

这是阿尔文的回答,与亚岱尔所想的相差无几。

不知为何,泪水逐渐充斥眼眶,眼前视线中的人渐渐朦胧,然后因为泪水滚落,视界再次清晰。

阿尔文被哭泣的亚岱尔弄得手足无措,便听亚岱尔哽咽道:“阿尔文,谢谢你。”

除了谢谢,他不知道能说什么表达对于这段时间的照顾,这段时间的陪伴,这些让他解脱了桎梏的话语的感谢。

“亚岱尔,你说的那个人……是你喜欢的人吗?”

“喜欢?我没考虑过这个问题。况且,不想离开一个人,为什么要考虑那么多呢?我只是因为不想离开他而已。”

想起了无翼。

想起了那头赋予他那个名字的银色巨龙。

又一次,金发少年笑了,带着点傻气。

那微笑一如往昔的灿烂如阳。


阿尔文一家人不舍得望着拿着行李的少年,其中的妇人紧握龙翼的手,眼眶含泪:“真的要离开?”

昨晚,回到家的龙翼突然说要离开,问他要去哪里,也不回答,只说要去一个属于他的幸福的地方。当时,即使他们再不舍,却也无法忽略那一刻,少年的笑容是如此的美丽加闪耀。

龙翼点点头,这样的温暖,是小时候的他奢求过的属于和他一样的人类的温暖,如今,他得到了,却自己舍弃了。他向眼前的三人深深地鞠了一躬:“谢谢你们!”

其实,这个地方何尝不是他幸福的所在,可是这里却没有无翼。

只因没有无翼,他的世界便出现了最大的残缺,就算有再多的幸福也填补不了。

在一家人的目送下,龙翼渐渐远走。他握紧胸口的龙鳞,望着前方,眼中满是坚定,仿佛已经看到了龙之谷的那棵大树。

即使无翼施了法术让他忘记与他的所有,但他还是想起来了!起初确实懵懂不知,就算做梦梦到些许片段,也只以为是单纯的梦境……

可是后来他就慢慢想起了与无翼相处的每一刻的记忆。

在这段时间内,他理清了所有的思绪。

黑龙所说的话,和无翼分别那日,无翼疲惫的状态……他很想、很想对无翼说,就算你时日无多,我也想陪伴你走完最后的时间。

所以,这句话一定要传达,他绝对会传达到。

屠龙法师怎么可能让无翼存活呢?如果在那棵树下,已没有无翼的存在呢?他禁止自己这样想,因为每每想到,身体和心灵就像是被四分五裂。

龙翼走了很久很久,中途遇到了很多事。被抢过钱,但钱没了他还能继续赚;被看中了他胸口龙鳞的家伙殴打过,但就算是死,他也不会将这唯一支撑心灵的东西交出去;也被人利用过,再被他发现后,没来得及算账就逃之夭夭了;更被人戏耍过,但被他耍了回来;还被人欺骗过,他怒骂加拳打脚踢一通后便转身离去……

没有什么是能够在漫长时光的河流中停留在心底的,除了那些愈加回忆越是清晰的关于无翼的记忆。

当他终于来到龙之谷的时候,看到的是一片废墟。

漆黑的土地如同一张黑色大口般企图吞噬龙翼。那是因为法师们的魔法逆袭造成的焦黑,也不知何时才能回到当初的茂密繁林,至少在龙翼离开这里的三年中,没有一丝一毫的绿色成长。

龙翼想对一片虚无大喊“我回来了”,但声音却像是堵在了喉咙口,嘴巴里好似吃了黄连般苦涩至极,然后逐渐汇聚到他的眼中。

明明还未前往那棵树的所在地,明明可能的幸福就在前方……

尽管如此告诉自己,龙翼却泫然欲泣。

——无翼,我回来了。你又在哪里啊?

龙翼对着天空呐喊着,在这个寥无人烟的地方,不会有任何物种听到。

最终,连回荡在周边的声音也彻底消失飘散开去。

他双腿发软地坐在了地上,仰起头,让本打算滚落下来的泪水一点点在眼眶内消失。

——你的真名是亚岱尔。因为你父母喜欢你犹如橡树般坚强的成长。

无翼的声音好似近在耳畔。

他永远会记得这个父母所取的名字。即便他现在自称着“龙翼”。

他相信自己,未来的自己一定能够如橡树那样成长,不会辜负父母曾经的期望。

所以,他不会再肆意地哭泣了。

只会……

只会在实在悲伤难忍的时候,稍微哭泣那么一下,这样可以吗?


Chapter.4龙翼与无翼

龙翼找到了原本那棵参天古树的地方,地面好似被翻了起来一般,显露那棵树盘根错节的树根,但也只是徒留树根,其他什么都没有了。

龙翼从外面的地方找来了各种花草树木的种子,花了好久才让那枯根的周围重新长出鲜花与草木,而其他地方还需要努力。

龙翼在那地方搭建了一座小木屋,一天早晨醒来的时候,忽然觉得胸口的龙鳞宛若火焰般灼烧起来,他赶紧将龙鳞取下,那热度仿佛烙铁一般停留在了他的颈项与手指上。

从他来到龙之谷的那天起,这龙鳞就系在了他的脖子上。这是无翼从自己身上取下的鳞片,当初他不知道这龙鳞到底有何作用,但如今他也猜到了几分,那时能够在龙之谷活动自如全是因为无翼施展在这片龙鳞上的保护障啊。

原来,一直以来都不是无翼在依靠龙翼,而是龙翼一直都在依靠无翼啊。

无翼,现在的龙翼已经不是那个幼稚的人类的男孩了,他还会赶他走吗?

消失了许多年的泪水毫无预兆地从眸中流下,落在了闪耀着银光的龙鳞上。


这一天,龙翼一直待在木屋中看着发光的龙鳞没有出门,第二天也是如此……三天后,龙翼打开门重新开始种植花草。而因为龙鳞太烫,他第一次没有戴在身上。

那一日的傍晚,回到家的龙翼因太过疲惫吃了晚饭早早入睡,睡梦中,他感觉到许久未体验过的温暖包围着他,那种熟悉的感觉,就如同当初他依靠在龙身的无翼脑袋边,他用自己的身体将寒风抵挡住一般。

当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便看到一张很多年以前,眼角带着细纹却又俊美无双的脸庞。

他怔愣地看着坐在床边的那人,感受着从被握紧的双手传递过来温度,潸然泪下。

无翼说,当初让你离开,只是不想你面对我的死亡,看着你悲伤我会恐惧。

无翼说,在被屠龙法师们攻击的那一刻,我运用最后的力量躲进了龙鳞中。

无翼说,我一直都在龙鳞中恢复力量。那时,我不知道这个时间需要多久,十年、二十年还是百年,我一直想着是否能等待再见你的机会。

无翼说,看着你那么努力的样子,看着你不曾放弃的样子,我想着一定要出来。即使没有多少时间存在,也想见你。

无翼说,龙翼,你长大了。

从龙翼眼中落下的泪水被青年抹去,他从青年那双银色眸中看到自己的模样,眼角和青年如出一辙的细纹,黑丝中参杂了不知多少白发。他颤抖着紧紧抓住无翼的手,让其摩挲着自己的脸蛋,笑泪交加着说:“我啊,想要存在于无翼存在的世界。”

他被温暖的怀抱紧拥,他被温暖的气息包围,他被温柔的话语环绕,无翼在他耳边柔声说:“我,也想存在于龙翼存在的世界。”

阳光从窗户中透射进来,斑驳的碎光落在相拥的两人身上。

“无翼对我来说非常重要,重要到,就算是一起死亡也无所谓。”

“嗯,我知道。……不过,龙翼还是这么喜欢哭啊。”

“……可以吗?”

“当然可以。”

无翼抱紧了龙翼,让龙翼在他的怀抱中,放声大哭起来。那是要将这么多年来在等待中积攒的委屈与悲伤全部释放出来的哭泣……无翼怎么会说不可以。


如果还有人问龙翼,这是喜欢吗?

龙翼会回答,是比喜欢更浓厚的,早已填满他心中的爱。无翼给予他的爱,他给予无翼的爱,就算死亡,也不会截止,如此反复。

屋外百花齐放,美不胜收,不管还有多少时间相伴,谨记现在。


-END-


评论
热度(3)
© 晏昕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