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晏昕空XXX,基本混迹wb,lof用来发文。

全职 X K

你有本事说没本事写鄙视你(#‵′)凸!不过脑洞真的好赞啊!就是太短了不满足!这样子还能写一篇中日荣耀对战什么的!

von Dresden:

CP:K双王偏尊礼,全职无CP向。

纯脑洞。

当做给@晏昕空 的情人节贺文。

好吧,其实是因为情人节贺文,我没想好写全职还是写双王于是都懒得写了……

然后被其他小伙伴打开了脑洞,非常想写韩文清X周防尊或者张新杰X宗像礼司,可逆或互攻。但是我有本事说,没本事写。【你咬我呀

-----

杭州。

方锐敲着手中报纸上的某篇报道:“哎,老叶,你看,现在日本的荣耀职业联赛貌似很牛逼啊。”

叶修:“日本的游戏产业毕竟发达,不过对网游一直不是很感冒。”

陈果:“哈哈,看来小日本也摆脱不了荣耀的魅力。”

包子:“老大老大,报道上写啥了?”

魏琛凑过来念:“日本荣耀职业联盟成立四年以来,冠军交替花落两家战队。其中第一、三届的冠军为Scepter4战队,而其余两届冠军则落入HOMRA战队囊中。下周的总决赛,将诞生第五届联赛的冠军,而打入总决赛的,依然是这对命运的宿敌……”

方锐大笑:“哈哈哈命运的宿敌,好有嘉世和霸图的既听感。”

叶修白了他一眼。

安文逸:“以后说不定宿敌就成了兴欣和轮回了。”

魏琛继续念:“……而两支战队的队长,也是日本荣耀联盟中首屈一指的‘大神’。Scepter4战队队长宗像礼司,职业为剑客。HOMRA战队队长周防尊,职业为拳法家。……哎哟,日本的剑圣和拳皇么?快快,让少天和老韩去干死他们……”

包子:“咦这么厉害,他们是什么星座的?”

(作者:“包子,这个问题我可以回答你。那啥,宗像礼司是天枰座的,周防尊是狮子座的……”)

乔一帆:“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和他们交手。”

苏沐澄:“找个视频看看先呗。”

 

东京。

宗像:“野蛮人,这次的冠军,我们就收下了。”

周防:“你说话还是这么无趣啊,宗像。”

宗像:“嗯哼……周防尊你轻点……”

周防:“呵……”

宗像咬牙:“明天晚上绝不会让你有心情放松下来。”

周防:“明天单挑赢了我再说。”

宗像:“你好像忘了今天之前,你已经接连败了三次了。”

周防:“总数上,我赢的多。”

宗像:“多一次而已。”

这是某一对命运的宿敌,每次见面都雷打不动地滚床单。滚床单前,单挑荣耀来决定位置,一局定胜负。

今天,lucky的是周防尊,以94%的血干掉了宗像礼司的剑客。

宗像:“周防,单刀直入地说,纵欲过度会影响竞技水平,下周你危险了。决赛前,我不介意让你多赢几次。”

周防:“宗像,会受影响的,不是我。”

宗像:“哦呀?这样的嘲讽看来让您觉得很愉快呢。”

至于究竟是否宗像在上或在下,都会消耗得更多,外人便不得而知了。

抽着事后烟,宗像在终端机上翻起了电子竞技类的新闻。

宗像:“中国的职业联赛,今年的总决赛是兴欣对轮回。”

周防:“……哦。”

宗像:“叶修的散人……真想打打看……让国常路主席去联系下好了……打个友谊赛什么的……呵呵,到时候我们可以联手对付他们。野蛮人你别拖我后腿啊。”

周防:“……”

 

Fin.

 

╮(╯_╰)╭

 

评论
热度(16)
© 晏昕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