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晏昕空XXX,基本混迹wb,lof用来发文。

【魏果】大龄男女(2)

*注意注意,此章全是废话,魏果依然无进展,哭了出来。

*叶修大大你其实才是主角吧。

*我想给老魏点蜡。


咱们先不说魏琛不做死就不会死之后的事情,先来说说叶修怎么就突然想给老魏介绍对象了呢。而且这个对象还是陈大老板。

这个还要从昨天白天,陈大老板接到的一个电话说起。

“婶儿,我真的不着急。”

“等等等等,您别忙着给我介绍,我还不想谈……”

“诶,不是……好吧,是的,我已经有对象了。”

“我说真的。婶儿,谢谢您的好意,什么?不用,您真不用过来。”

“嗯,再见。”陈果挂上电话后,非常郁闷地叹了口气。

“啧啧啧,这就是大龄女青年的悲哀啊。”

陈果听到声音一转头,就见到叶修销魂地抽着烟,从阳台右侧口趿拉着拖鞋走过来,那“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小样看得她差点要碎了一口银牙。

“你也好不哪去吧,马上就要28了,你爸妈不催你我不信这个邪!”陈果收起怒然的表情,呵呵冷笑道。

“这个就不用老板娘你来担心了。说真的啊,你三十岁生日刚过吧,被催是非常正常的事。说来,我们这儿年过三十的就你和老魏了,要不你们俩凑合着过过算了。”叶修笑道。

“……开玩笑呢吧你!”叶修看陈果那表情,想着要是在游戏里,就算知道逐烟霞干不过君莫笑也肯定一通扫射。

“老板娘,我什么时候开过玩笑了,我说的可一直都是实话,大实话。”叶修皱着眉,好似对陈果说他开玩笑这件事非常的不开心。

“得,走吧,叶神。您烟也抽得差不多了,咱们回训练室吧。”陈果不想再提相亲这事,尤其是相亲居然和猥琐的魏琛有关,想想就觉晚饭想吃麻辣烫的胃口都没有了。

“喂喂,老板娘,真的不考虑考虑老魏吗?你看人家好歹还是个豪。虽说缺点一箩筐,说话猥琐、行为毫无下限、做事不积善德等,但我相信为了爱情,老魏绝对可以弃恶从善,从黑暗走向光明的。”叶修大声朗诵着如诗歌一般的句子,那声音像是怕训练室里的兴欣众听不到,比去K歌的时候那有气无力的反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听得陈果一阵心颤,一阵无力。

“诶!你小声点啊!”被听到多尴尬啊——幸好训练室的门隔音效果足够好。而且叶修这说得好像魏琛已经喜欢她就等着她答应一样——等等,难道真的有这个可能……还没等陈果开始填满这个突如其来的脑洞,叶修便打断了她的妄想:“艾玛,老板娘你别担心,现在不是老魏还没喜欢上你吗,如果你对他没性趣的话,我肯定不会勉强你的。”

“……我对老魏果断没有任何性趣。叶修大大,你别捣乱了成吗。”陈果已经被闹得没任何脾气了。

“但我真的挺想做一次媒人啊,多有成就感。”

“那就去给沐沐……啊不要,沐沐的男朋友绝对要我来介绍,就算你要介绍也一定要我来把关。”

“老板娘,我告诉你啊,你不要岔开话题,你看我一根烟都抽完了。我就单刀直入地问你一句,如果老魏真的和你相亲,你愿意吗?”叶修说。

陈果愣了一愣,居然真得认真考虑了一下这个的可能性。

其实如果——老魏一直都是比赛前那副认真严肃的态度,她倒是不介意……呸呸呸,她居然还真的被叶修带阴沟里去了,根本!绝对!不可能!有这个可能!

她很介意好吗!

不论怎么想!要和魏琛这样的猥琐没下限的家伙谈恋爱就觉得还不如荣耀做情人来得可爱!

“没可能。”沉默了五秒的陈果,果断地否决,然后潇洒地迈开步子,走到训练师门口,利落地打开门,走了进去。

“诶,女人啊,就是口不对心。”叶修一副“孺子不可教也”的表情。


叶修把缩小了一半的荣耀窗口拉到电脑屏幕的右侧,左侧开着一个QQ对话小窗口,正和坐在旁边的苏沐橙聊着天。

沐雨橙风:然后呢然后呢?我觉得你还有后招哦。

君莫笑:聪明[大拇指]。

沐雨橙风:那是。说吧说吧。

君莫笑:老板娘都和她婶儿说自己有对象了,婶儿都要来了,当然是要赶紧找个应急对象了。我在QQ上和老板娘这么一说,老板娘那‘正在输入’维持了足足一分钟,结果只发了‘我自己有办法解决’八个字。

沐雨橙风:不过说真的……如果老魏和果果成了,我也不同意的,因为要是果果嫁过去,每天得吸多少二手烟,不好不好。

君莫笑:那你说,哥在你面前抽烟不?

沐雨橙风:嘻嘻,你不一样嘛。

君莫笑:我觉得这事还是有谱的。

沐雨橙风:好吧,我做围观党。不过如果之后老魏做了什么不靠谱的事,我会坚决站出来维护果果。话说,怎么突然想做媒人了?

君莫笑:一时兴起。

沐雨橙风:我闻到了秘密的味道→_→

君莫笑:别说幂幂人没来,来了也不可能拖鞋给你闻。

沐雨橙风:(/TДT)/ 求别黑幂幂,我正在看她的新剧,可好看了。

君莫笑:呵呵。

沐雨橙风:就算一时兴起,如果果果和老魏不愿意,也不要勉强哦。

君莫笑:哥是那样的人吗?明天我问问老魏,老魏不愿意,这事就到此为止。


沐雨橙风:于是到此为止。果果很生气。

君莫笑:我觉得老魏其实有那么点心思,但就是傲娇不肯承认。都多大的人了,还玩傲娇,恶心人不。

沐雨橙风:[哼]到此为止咯。

君莫笑:知道啦知道啦。

叶修关了对话窗口,感受着训练室内不同以往凝重之极的千夫所指的气氛,兴欣众人从今儿一早聚集在一起——也是这个夏休期最后一次聚集,却是沉重非常,每个人俨然都摆出一副“魏琛死开点”的样子。

魏琛作为当事人,深觉就算在训练室如此昏暗的空间中,也能感受到众人鄙视的目光。况且一向直接的包子早上一见到他就竖了两根中指给他——这当初可还是他交给包子的技能。可这次不论他说什么,包子居然还就是不说话了,现在更是和罗辑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魏琛隐约听到了自己的名字。

魏琛打开一个对话窗口,直接抖动叶修。

迎风布阵:老叶,这是搞的哪出?

君莫笑:…………………………

迎风布阵:别给我玩省略号!给老夫说……打字打字打字打字!!!!!!!

君莫笑:[鄙视] [鄙视] [鄙视] [鄙视] [鄙视] 

迎风布阵:尼玛不要发表情给老夫说人话说人话说人话会不会!

君莫笑:呵呵,老魏想想你昨天说的话。小唐和沐橙都知道了,沐橙又告诉了大家你是如何的卑鄙无耻,于是,就是如此了。

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叶!!!!!!修!!!!!!!!!!!!!

迎风布阵:有本事出来单挑!

君莫笑:呵呵,荣耀竞技场PK,敢来吗?

迎风布阵:不来,我说的是真人单挑。

君莫笑:好啊。

魏琛看着窗口里的字,愣了一愣,他倒是真没想到叶修会答应,还以为又要一阵垃圾话对喷,跟着就听到对面叶修说:“包子,老魏找你单挑,去外面,别打扰到大家。”

“是!老大!”

包子听到叶修的招呼,蹭地一下站起来,摩拳擦掌地就朝魏琛走来。

“靠!敬老爱幼懂不懂懂不懂!不和你们玩了,老夫要提前回家!”魏琛站起身就朝门口走。

“去相亲吗?”唐柔淡淡地问道。

“关你们毛事。难道小唐要看上老夫,吃醋了?”这个时候,魏琛还不忘刷新下限。

 “猥琐,老魏你还真是太猥琐了!”方锐鄙夷道。明明他也和猥琐绑定脱离不了干系还说的如此理直气壮。

“多谢夸奖,老夫走也。” 

“果果,这绝对是缩头乌龟了。”这个时候,苏沐橙的声音突然响起。

“靠,苏沐橙你骂谁呢?”

“没骂谁啊,我给果果看网上的图片,半夜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哦。”

“你们……你们集体欺负人是吗?!”魏琛气得声音都发颤了。

“老魏都哭了,大家不要欺负弱势群体了,包子你回去坐好吧。”叶修再次发话了,“老魏你想回家就回家吧,没人拦你。”

深深的恶意从四面八方滚滚而来,魏琛这一次是真的体会到了何谓“千夫所指”。

评论(9)
热度(55)
© 晏昕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