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晏昕空_XXX,基本混迹wb,lof用来发文。

【奔向地球】JomyXBlue|《時が流れる》 本宣

CP首发,摊位号:I25I26

因为太冷,就准备印十来本,到时候全部放cp摊位上~


超级古早冷门动画,我爱了好多年的这对cp!今年终于搞出来啦~

冷到西伯利亚需要抱紧自己,所幸码字途中遇到了好几位同好~

全文2W5,试阅戳→试阅地址

之前有宝宝想要通贩戳→淘宝链接

我做好垫桌脚准备啦,因为墙已经被之前的冷门本糊完了……

知道不会有多少人看到,所以想要话唠一下……宣图我做的还是挺满意哒嘿嘿w,能够完成这本本子,真的超幸福!全程一个人奋斗,当时写完觉得很糟糕,这几天再看忽然觉得还挺不错QVQ

是杉田让我遇到了这部动画,是因为杉田才遇上了青爷,所以其实最该感谢的应该是杉田哈哈。他创造的青爷真的太有人格魅力,其实也可以说杉田的声音完全融合到了青爷中,不分那么多啦~希望有小伙伴能够因为看到我这些字从而去补补这部老番吧,这是一部不管多少周目都能品味出新的感受的好作品,B站有视频哦,古早的画风看习惯了会觉得特别美~感觉变成安利了,宝宝们摊位上见啦【做了个不是本宣的本宣,脸热

lof上也复制了微博上的话,基本没啥想说的了,就这样吧w

评论(6)
热度(9)
© 晏昕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