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晏昕空XXX,基本混迹wb,lof用来发文。

[灵能百分百/茂灵]弟子=恋人?!(8)

现在篇(22岁mob和28岁师匠时间线)正文: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 未来篇:14岁mob和36岁师匠:Part.1   Part.2

★ 本子印调继续【点击右边→茂灵《弟子=恋人?!》突发本印调 或者可以在lof下留言来一本XD,留言的微博就不用做印调了

★ 本章#将律#出没请注意避雷。

★ 朋友们周末愉快!!!!!感觉周末了大家应该都出去潇洒了,我却还在码字……为自己续一秒。

★ 不管是哪个时间线,师匠总是被吻得那个……可惜14岁的mob不懂技巧太青涩没有一进步,22岁的mob懂技巧却怕吓到师匠没有进一步。为茂总叹气。


Part.3

“龙套,你没事吧?!”

龙套听到师父紧张的声音从身体的前方,平行的角度传过来。他缓缓抬起头,从手臂的缝隙中看到的是师父近乎惊慌的表情。

……自己真是每次都让师父担心。

太无能了。

“喂,不要吓我?!你要是真的出事了,等到茂夫回来我就真让他把小酒窝除灵了!”

龙套强忍着在心中不断肆虐的情感,他终于将脑袋从手臂间探出来,他看到灵幻蹲在他的面前。

龙套不由自主地伸手的同时说道:“……我觉得,小酒窝是为了我好。”

当龙套伸出手的时候,灵幻也伸抓住了龙套的臂弯,然后将他从地上拉了起来。

龙套有些站立不稳,踉跄了一下,紧紧抓住了灵幻的手臂。

手掌下方能够感受到衣服下方紧绷的肌肉,师父还是有些紧张的啊……

“师父,现在的我……还做不到肆意的放任感情……对不起……”龙套尽量扯了扯嘴角,虽然说不定脸上的笑容非常的难看,可是与之相比的,他更不希望看到师父继续担心他这件事情。

师父刚才因为他闪开的动作,脸上稍纵即逝的难过;师父考虑到他可能无法接受,不想让小酒窝光爆他们的关系……因为“恋人”这个词,联系了前因后果,一切都明了了。

龙套甚至产生了——可能来到八年后,真的是想让他解决未来的自己和师父吵架也说不定——的想法。

“没关系啦,我明白的。”灵幻大概是不想让龙套压力太大,拍了拍龙套的手臂温柔地说道。随后用一种试探的口吻问道,“不过刚才真的不生气?不觉得……恶心?”当最后一个词说出口的时候,龙套看到灵幻的眼神中浮现一点不自然。

“真的没有生气!师父想要听几遍,我都会说的。而且也没有恶心!”龙套仰着头迅速地反驳,恶心什么的怎么可能,“说出这种话的师父,一点都不像是师父了。”

“哈哈,嘛,我好歹我已经三十六岁,面对一个十四岁的小孩子,再产生那种想法,不是非常糟糕吗?”

两个人此时保持着相互抓着对方手臂的姿态。

龙套觉得这个姿势不是很舒服,可是如果这个时候挣开的话,更会让师父觉得自己是排斥他吧?

总觉得师父已经进入一种,“十四岁的龙套真的不会喜欢上”这样的认知中。

虽然这对于龙套之前的时间线里面,是事实。但是现在,龙套知道就算回到了八年前,自己的心情应该也是回不去的。他不敢想象到时候面对八年前的师父会怎么样。但是至少,现在他想要安慰这个对自己不太有自信的师父……

再说,师父没有自信这种事,他也从没想过。

明明一直以来自卑的人是他才对。

到龙套爆发85%

龙套在情绪逐步平稳下来的之后,有了一个想法。

“师父,我真的不觉得糟糕。……要怎么样您才会相信呢?”

灵幻看上去一时间也找不到该说什么话才好,手臂也一点点放松,垂了下来。

师父不说话……是还在顾虑他的心情吗?

那他现在只要确定一件事。

想要安慰师父,想要让师父自信起来——这种想法压过了那些波澜起伏的心情,让龙套正视灵幻,问道:“师父,您真的喜欢我吗?”

灵幻尴尬地抽了抽嘴角,没有即刻回答,而是撩起衣袖看了眼手表:“话说回来,芹泽还真是慢呀。从他家过来到这里,加上买个外卖,可用不了那么长时间。”可能是龙套的目光太过强烈,在龙套沉默以对下,灵幻最终叹了口气后,“龙套,你在怀疑什么?我还不至于在感情问题这种上开玩笑。”

灵幻轻声嘀咕:“况且还是这种极品的师徒恋,八年前我自己可都没想过好吗……真是疯了当初才会……唔……”

龙套一手抱住灵幻的腰,一手环住灵幻的脖子,压下灵幻的脑袋,踮起脚尖,吻了上去,堵住了灵幻本来想出口的话。

龙套亲了一下灵幻,又忍不住用舌头舔了一下灵幻的唇,下一秒就退开了。

毕竟对于一个十四岁连初吻还在……啊不,现在算是给掉了的初中生而言,龙套觉得自己做了一件有史以来非常伟大的事。

龙套的心怦怦乱跳,光是这样做他的脸就一片通红:“师、师父,你喜欢我的话,我这么做可以的吧?……这算是提早了八年的道歉。因为你说过的,是我和你吵架了,为了什么未来的出路。灵幻师父您说过,就算我离开事务所出去做自己选择做的事也可以,我相信师父您不会出尔反尔,所以这件事就是我的问题了吧。”

灵幻起先难以置信地捂住嘴,在听完龙套所有的话后,愣了一会儿才幽幽道:“你这小子,就算是你主动,要真是被小酒窝看到刚才那一幕,我这正太控的标签肯定摘不掉了。”

“没有小酒窝哦,我和律看到了呢。真没想到律的哥哥小时候还有这么有勇气的时候。”啪啪啪的掌声从窗外传来,龙套听到“律”的名字时惊了一下,看向窗口。

长大了的律和铃木使用了超能力,正飘在窗外,从百叶窗的缝隙中往里看,铃木看上去兴致勃勃,律则杀气十足地瞪着灵幻。

“你们怎么会来这里?”灵幻惊讶了一下,又立马变成训斥脸,“有了超能力在窗外明目张胆的偷窥,这可不是成年人可以做的事。”

灵幻走到窗口“刷——”地关上了百叶窗。

 

“小酒窝告诉了我们律的哥哥遇到的事情。”两个人进门后,铃木将兴味盎然地解释,“能将两个不同时间的同一个人置换空间,这样的超能力者,原来还真的存在啊。”

律和将完全不在一个频道,还在纠结刚才看到穿越过来的还未成年的哥哥“被”迟豆腐的事情。他的手指动了动,但最后还是没有施展超能力对灵幻怎么样,黑着脸愤懑道:“如果不是因为是哥哥主动,我早就杀了你了。”

灵幻无所畏惧:“哎呀,你要是正在哥哥面前做出这种事,律啊,想想看龙套会如何痛苦吧。”

龙套:“律,我不会同意你杀了师父的,况且杀人是不对的。”

律不爽地继续瞪灵幻:“我知道了,哥哥。”

可恶的灵幻新隆大骗子!

……他确实没办法在哥哥面前做出那样血腥的事,而且哥哥的眼神太纯粹了……闪着光。

当年十四岁的哥哥,原来这么可爱吗?!

啧。真是不爽,这么可爱的哥哥竟然被大骗子给骗到手了。

龙套迎向律:“律,你长得好高啊。”

律脸上飘起两朵红晕:“哥哥也会长很高的,差不多到这里。”

律比划了一下,比他稍微矮了三四厘米的样子,不过比铃木要高上大半个头,这让龙套很是开心:“真的吗?”

“嗯,牛奶非常有效哦。”

到龙套爆发75%

“律的哥哥你好,”铃木问候龙套,“哈哈,有一天居然能够不用抬脖子看你,还真是意想不到。”

龙套听到铃木的话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铃木君依然比律还矮一点呢。”

“……律,你的哥哥说话还是这么直接啊。”

“哥哥说的是实话。”

“不过律和铃木君的关系这么多年已经这么好了呀。”从进门后,铃木就搂着律的腰,这份亲密不知道为什么让龙套想到了师父……龙套摇摇头。师父和他是师父和他,铃木和律肯定就是单纯的朋友关系。

“律的十四岁的哥哥,这件事是这样的……律?!”将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律一把掐住了腰间的肉,疼痛让他止了声。

律将将放在他腰上的手扯掉:“哥哥,我和将进了同一所大学,关系自然而然更好了。”

“这样啊。”龙套看向给芹泽打电话询问到哪里的灵幻,又回头对两人腼腆地笑了笑,“……我差点要以为律和铃木君也是我和师父那种关系了,……是我想太多了。”

将用手臂拱了拱律的腰:“律,你的哥哥意外的很敏锐诶。”

律一个眼刀飞过去。

龙套听到了将的话:“诶?我很敏锐的意思是说……”

龙套不自觉得又朝灵幻那里瞟过去,他看到灵幻有些哭笑不得:“铃木君,有时候少说少错。”

刚解决了师父和他的问题,怎么现在好像又有了新的问题……

八年的时间果然很长啊。

长到有太多自己不了解的东西了。

龙套暗暗地想着。

不过太好了,除了和师父吵架让师父不开心的自己以外,大家看上去都生活得很好。

到龙套爆发62%

“哥哥,别听铃木胡说八道,他就喜欢开玩笑。”律走到龙套身边,抓住龙套的手,一起走到沙发上坐下来,一开口就是重头戏,“哥哥,你现在还没有喜欢上这个欺诈师吧?……我的意思是,不是弟子对师父的那种喜欢。”将站在律所坐位置的沙发背后,双手撑在律脑袋后方。

龙套从将的身上再看到律的身上:“欺诈师?是说师父吗?”

“除了他还能是谁?”

“师父不是欺诈师。”龙套先否定了律的认知,然后脸颊上又开始泛红,“至于……”开门声,以及芹泽的声音打断了龙套刚开口想要说出的话。

“灵幻先生,您说的我认识的人是谁啊?”

龙套合上嘴,看向从门口进来的芹泽:“芹泽先生,你好。”

“哇啊啊啊啊!这是?!”芹泽一见到龙套,吓得退了一步靠在门上,“你?你怎么长得和小时候的影山前辈这么像?!难道是前辈……”他的眼睛在看过来的灵幻和龙套身上游弋。

“……是前辈的私生子?”

律不满道:“你认为我的哥哥会是那种不检点的家伙吗?”

“不不不,是我错了。那……不是影山前辈的话……”

“这就是影山茂夫,龙套。只不过是十四岁的龙套。”灵幻坐在椅子上动也不动,指望着芹泽拿着炒饭送到他的面前,“先进来吧,你来得可真够慢的。看来你也不适合送外卖。”

听到灵幻的话,龙套站起来:“芹泽先生,我就是龙套。”

芹泽惊呆,手里好几个袋子都掉在了地上,而其中装有炒饭和章鱼烧的两个塑料袋子漂浮在了空中,龙套用超能力将炒饭放到灵幻的桌上:“师父,您的炒饭。”指了指飘着的章鱼烧,“我可以吃章鱼烧吗?”

“哦哦,当然可以。吃吧。”灵幻从塑料袋里拿出炒饭,“芹泽,谢谢你啊。炒饭和章鱼烧的钱你记在账上,到时候我一起在工资里打给你。”

龙套拿起一个章鱼烧,问律:“律,要吃吗?”

律摇摇头:“哥哥,你吃吧。”

“我想吃。”将从律的脑袋旁边探出头,律把将的脑袋按回去,“哥哥的,你别给我抢。”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芹泽看着屋子内三个人,谁都没有因为十四岁龙套的出现而震惊,难道自己震惊才是不合常理的?不不不,这件事绝对不简单。

不要无视他啊,谁能告诉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龙套吃着章鱼烧,看了津津有味吃着炒饭的灵幻一眼,注意力不知不觉集中到了灵幻的嘴唇上……

因为沾上了食用油的关系,灵幻的嘴唇闪闪发亮,倒像是涂了一层唇膏似的。

刚才亲吻了师父的感觉,心脏快速地跳动让龙套只记得那种软软的触感。

到龙套爆发47%

不久前快要内心快要爆炸是太过突如其来,龙套没有任何心理准备,才导致的差点压抑不住。

或许是知道了灵幻喜欢他,所以当明确了自己那点小心思的时候,即使心如擂鼓,龙套也能够控制着不让力量失控。

“律,”龙套转头悄悄地对律说,“我可能……有点喜欢上师父了。不是弟子对师父的那种喜欢。”


TBC

评论(5)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晏昕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