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晏昕空XXX,基本混迹wb,lof用来发文。

[MHA/出胜]恋爱是突如其来的(2)

——现在篇

前情回顾:Part.1


Part.2

爆豪不久前还算是和绿谷握手言和了,虽然日常生活中沟通不多,但至少不再和过去一样每每见到都对绿谷剑拔弩张。

可今天怪异的绿谷出久所做出的怪异行为,却让爆豪之前沉淀下来的心态再次爆炸了。

爆豪盘腿坐在床上,怒气腾腾地瞪着掉在地上的手机。片刻之后,待情绪逐渐冷静,他皱眉思考起绿谷所说的话。

不过——他的大腿内侧有那玩意儿?

爆豪半信半疑地脱下裤子,看了眼右腿内侧。他的眼前,靠近下体的内侧部位有一颗痣彰显着从未有过的存在感。

所以绿谷刚才口说所说的交往?是什么意义的交往?

要是真的是上升到普通以上的层面,爆豪觉得不管他是不是承认了绿谷出久作为竞争对手,他也一定要打爆那个白痴。

今晚始料未及的展开让爆豪近阶段还算平和心情来了个大爆炸,在经过一连串的情感宣泄之后,这会儿他倒是逐渐冷静了下来。

爆豪走下床,拿起屏幕碎裂的手机放进口袋。

此时的他依旧毫无睡意。

既然睡不着,那他就不准备这么坐以待毙。那家伙说自己是五年后来的,那他倒要听听那家伙还能说出什么更劲爆的言论。

这个想法冒出来的时候,爆豪选择性的忽略了绿谷所提到过的他和自己的关系。毕竟在他的潜意识里,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成了敌人也不会成为——那种关系。

说不定那些话有一大半是绿谷胡编乱造的。

虽然……臭久不会蠢到这种程度。

 

爆豪打开门,看到的了正站在门口,抬起手准备敲门的绿谷。

绿谷的右眼还顶着淤青的痕迹,看到爆豪对他笑了笑。那笑容自然的仿佛他对爆豪露出过无数次这样的微笑。

但这是爆豪第一次见到绿谷对他展露这样的轻松而温和的笑。

爆豪不由得皱了皱眉:“你笑什么笑!?”

绿谷以为爆豪又要拳脚相向,连忙道:“小胜,对于我自己突然出现在五年前的自己身体里,我自己也非常震惊。我告诉你这件事只是觉得……嗯……如果我真的要在这里待一段时间,那至少想让你知道我的不一样。”

绿谷的表情满是郑重与真诚。

那双以往很少会和爆豪正视的眼睛中,夹杂着复杂的情感,似叹息又似迷惘,似欢喜又似怅然。

爆豪直视着绿谷:“让开。”

绿谷眼睛眨了眨,并没有说什么,站到一边将门口的位置让开。

爆豪走出房门,“砰”的将门关上后,率先迈开腿,用冷静却又包含威胁的口吻道:“有什么话出去说。待会儿要是听了让我不爽的话,我就不需要顾虑了。”

“我刚才看了下日期,是不久前我们刚结束了临时英雄执照的考试的时间……”

爆豪闻言,想到自己没有通过临时执照考试,为了补考而和阴阳脸正在补习中,心情又有点不爽起来。这白痴搞什么,哪壶不开提哪壶!

绿谷似乎立马明白了爆豪要出口的话,转而道:“不过小胜你会很快就拿到执照的,不用担心。”

“我用得着担心?”爆豪嗤笑道,接着话锋一转忽地问道:“喂,你来自五年后,那现在的蠢呆子去哪里了?……难不成和你互换时间了?”

绿谷沉吟片刻,摇了摇头道:“我也不知道,但或许是那样也说不定。……如果那样,那我记忆中五年前应该是前往了未来的,可我并没有这方面的记忆。甚至因为这一天太过平常,我根本没有去记。……到底是怎么回事,太让人费解了。”

“小久,不管什么时候,你还真是一点没变。”

“……什么?”

“还是这么唧唧喳喳,吵死人。”

绿谷微微一怔,随后笑出声,用含着笑意的嗓音感慨地诉说道:“小胜你也是。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一直非常厉害的人物啊。”

“一定比你更强。”

“很强。当我在追逐着小胜你的时候,你也一直在变强。”

两人此时走到一盏路灯下。

绿谷的话让爆豪的心情好了一点。虽然他更想知道未来的爆豪胜己是否爬到了更高处,是否爬得比“被选中”的绿谷出久还要高,但不知道也无妨。因为这样的未来他自己就可以创造,他会利用一切,朝着更强前进。

爆豪放松了一点面部表情,转头看向绿谷时,正巧与绿谷的视线碰撞在一起。

那是一双充斥着灼热情感的睿智眼睛。

青绿色的瞳孔中映着爆豪胜己的身影,里面流转着其主人无法抑制的浓烈情愫,以及似乎什么都明了却又不言说的透彻。

明明是从年幼时一直长大,再熟悉不过的人,此刻却让爆豪产生了强烈的陌生感。

这双眼睛是绿谷出久的,但又不是他认识的那个绿谷出久的。

霎时间,爆豪浑身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爆豪不喜欢这个绿谷这样的眼神。

爆豪这下终于明白,为什么他会在见到这个绿谷后行为和心情那样的暴躁,明明他已经不准备在和以前那样对待绿谷出久了。

全是因为被这双眼睛看着,有种赤身裸体暴露于人前的羞耻感。

他转移视线,看向前方,加快了脚步的同时厌恶道:“喂,你这种眼神,让我觉得恶心。”

“……那是因为我喜欢小胜你啊。”

突如其来的一句话,意料之外的一句话,让爆豪的脑回路僵化了一秒。

绿谷再次走到了爆豪的身边,脸上柔和的笑意散去。绿谷抓了抓头,语气带着一些叹息,他对愣怔中还没来得及爆发的爆豪说:“一时情急之下就说出了口,肯定吓到小胜你了……但我……我实在无法忍受昨晚明明还是恋人的小胜你,现在却觉得我……恶心……”

“砰——”

绿谷捂住了被打的左眼。

爆豪愤怒地收回拳头:“再说这种让人倒胃口的话,我就杀了你。真的,杀了你。”

最后话语冻结在爆豪冷酷的言语声中,爆豪转身离开。

这一刻,他的背后仿佛有着洪水猛兽来袭。往常都是主动迎战的爆豪胜己,第一次控制不住地主动逃离了。

等回到房间之后,爆豪马上后悔了。

难以置信!他听到这个自称五年后来的绿谷出久的告白后,竟然做出了逃跑这种懦夫的行为!

不就是说喜欢……他吗!?

他应该当场就一个榴弹砲著弹轰过去,把绿谷轰得连渣渣都不剩。


=================

好想快点写未来的高中出久对上成年咔酱,画面一定很美hhhh

上一章把出胜的年龄搞错了,其实我一直觉得按照时间流逝应该快要16岁了,不过最后还是改成15岁吧。

试阅大概就是这些了,接下来会努力肝文,毕竟还有大半个月,哇的一声哭出来,无法相信自己能够完成,我会努力的!

后期写完如发现BUG会在本子里面修改。

附带CPP收藏链接:戳这里CPP地址

评论(2)
热度(62)
© 晏昕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