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晏昕空XXX,基本混迹wb,lof用来发文。

[路学]“2”

命题:数字

1.

在现下空无一人的学校体育馆后方,这个最适合表白的场所——

绫小路清隆被告白了。

这是他人生第一次被告白。

但实话来讲,这也并非是告白,只不过对方用强硬的态度来对他说“那你就成为我的恋人吧”这样的话。

而且,对方是个比大两岁的男性。即便绫小路在见过一之濑帆波被女生告白之后,设想过男生对男生告别结果会如何,却也不曾设想过有一天自己会遇到这样的事。

更何况这个人还是堀北铃音的哥哥——堀北学。

那个看上去身材纤细,眼镜下的眼眸透着知性的学生会长。

 

绫小路清隆张了张口,以他的头脑没想到自己在遇到这样的事时会短路那么一会儿。而堀北学就那么一本正经地凝视着他,看上去毫无动摇,从他的神情中也看不出丝毫面对他这个想成为恋爱对象之人的情感波动。

“学生会长,我并没有从你的话里面感受到一点喜欢我的情绪哦。”

堀北学依然没有任何动摇,他推了推眼睛,用听上去有些理所当然的语调说:“你既不愿意做学生会书记,又不愿意做副会长……但我对你确实非常感兴趣。”

所以出发点还是想让他进学生会,只不过这次却是用直接交往的方式来攻略他吗?

“哦,这倒是可以试试。”

结果绫小路听到自己这么回了句。

虽说他既不是同性恋,也不是双性恋,就算是现在他也可以肯定的说自己比起男人更喜欢女人软乎乎的胸部,可是——当面前这个堀北的哥哥,身兼学生会会长的男性提出那样的要求时,他突然想着可以试试也说不定。

他曾因为佐仓收到山内情书,不知所措时对她说“喜欢就接受,不喜欢拒绝也不奇怪”①这样坚定的说辞,可到了如今这个时刻,他就算清楚的知道对面前的人没有那种感情,也还是答应了下来。

毕竟,这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被人提出交往,还是这样一位高高在上的学生会长。谁还没点虚荣心呢。虽说,从学生会长的眼神中,他连一点爱慕都找不到。

再加上,名为“绫小路清隆”的人格也确实可以增加点恋爱属性的学习,毕竟生活在这样一个校园里,只有不断学习,不断让液态固化,才能更好的成长为人。

况且——与学生会长交往这件事往深层想的话也是利大于弊吧。

得到绫小路的应答后,他感受到对面长相端正的学生会长微不可查地放松了气势。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可能是平时被身边池等人潜移默化了吧,立马做出了在答应交往后,应该被允许的行为。

绫小路清隆走上前一步,他只需要稍微地抬起一点下巴,然后一只手扯住对方的领带,让对方也稍微低下一点头,便可以触碰到对方看上去并不干燥且有些红润的嘴唇。

堀北学没有料想到绫小路清隆会突然这么做,但却也强制压抑着身体的本能,片刻后,他也抬起手,放在了绫小路清隆的脑袋后,将那个原本看上去浅尝辄止的吻进一步催化成了唇舌的纠缠与追逐。

 

这虽然是绫小路的初吻,但这种技巧对于他而言并非没有见过,又在刚才堀北学的几个动作要领下,他迅速掌握并巧妙地运用起来。

绫小路清隆睁开刚才下意识闭上的眼,看着堀北学那双可能并没有闭上过的眼睛。

眼镜下的眸子似乎比之前看过的任何一次都要锐利。

就像是要吞吃人的猛兽一般,带着饥饿而暴虐的光芒。

这让他莫名其妙的有些兴奋。

 

等到两人气喘吁吁地分开,绫小路清隆松开了堀北学的领带。

“我从之前就觉得……”因为有些激烈的吻,绫小路的声音比平时要来的低沉且沙哑,他凝视着眼前近在咫尺之人的眼眸,“你对我的执念是不是太深了?”

“嗯,这点我承认。”堀北学承认的异常干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堀北兄妹两人的性格其实还挺相像的。只听他接着说:“然后呢,你想说的是什么?”

堀北学果然是个很容易交谈的对象啊。

“所以,既然我们都交往了,那是不是可以做一些不只是接吻这么纯情的事了呢。”绫小路清隆用着毋庸置疑地说话方式说道。

堀北学看上去似乎早就预料到了会有这样演变的可能,神情冷静地看上去完全不像是答应了刚交往三分钟的恋人更进一步要求的样子。

“那走吧,带你去一个地方。”堀北学整理了一下刚才被弄乱的衣襟,修长的手指将领带重新系好,迈开了步子。

绫小路清隆跟在堀北学的身后,用一贯没什么起伏的腔调吐槽:“不会是那种会被神秘处决的之地吧,毕竟我刚才对你做了大不敬之事……怎么可能,我开玩笑的,我们可是已经交往了呢。”

 

2.

在秋季的休息日里,经过通往宿舍楼的林荫道时,能感受到吹拂在面庞上的轻柔微风。不冷不热的状态,与身边人走在一起时的感觉,让绫小路清隆觉得微妙的——舒服。

“这是要带我去你的宿舍?”

“你知道这所学校,很多地方都有摄像头,也就只有个人宿舍内比较自由吧。”

“是,还是你考虑的周到。”

绫小路顺口这么一回答,却得到了堀北学侧头,微微往下看向他的视线。

“绫小路,还是说你觉得去你的宿舍比较好?”

绫小路清隆连忙摆手:“不不不,会长你从哪里看出来我会这么觉得的。我那里可是连钥匙的安全保障性都没有哦。”

“那还真是遗憾。”

“……下次会长想来做客的话,我也很欢迎。”

他听到堀北学轻轻应了一声。

在这个马上要极为亲密接触的时间点前,两人之间的交流倒是比任何时候还要来得自在。

 

或许是学生会长很少会带朋友去自己宿舍的缘故,一路上有不少人都对绫小路清隆跟在身边的现象表现出惊讶不已的模样,只不过因为带领他的人是堀北学,这些连小声议论都没有,只是恭敬地打了声招呼后就急急忙忙地走开了。

绫小路清隆一边在内心感慨堀北学对别人而言的可怕性,一边又忍不住将目光看向身边之人。

他被带领到五楼,进入房间,换上室内鞋,看着堀北学收起钥匙,背对着他欲走向厨房:“我去泡杯茶。”

还没走两步,绫小路就抓住了对方的手腕。

 

堀北学转头看向身后的人,对上那双淡如死水的眸子,两人的视线相触的刹那,绫小路清隆就倾身过来。堀北学连愣怔也无,他转身,反手搂住了绫小路的腰,两人的胸口即刻碰撞在一起,然后那人便火急火燎地吻了上来。

那是比十几分钟前要来的更熟练的一个吻。

在极近距离下,堀北学可以感受到两个人胸腔处两颗跳动心脏的频率。

都是那样的平稳。

仿佛此刻如此的亲近,只不过是喝茶倒水一般不会让人有任何心绪不定的极为纯粹之事。


简书被锁了!我写的肉渣有那么high吗!大家感兴趣的请移驾微博→长微博发布,心好累


注:①这个情节,来自原作小说4.5卷内的“犯桃花,灾难的一天。恶魔的笑容仿佛天使一般”章节。

 

===========================

讨厌被屏!!!

这次是来自基友的第二个命题抽象命题——“数字”,就由路哥和会长身高相差2厘米,以及学年相差2年来取文名了。

这两次基本都是路哥视角描写,其实路哥视角可以相信的话少之又少,至于要相信多少就自由心证啦。下次争取写个会长视角的短篇!至于这次的车,想描写的是个没打算反攻的会长哈哈哈哈哈,也算是一辆车了,以后有灵感还会补上其他车。有机会再写想攻路哥,最后失败的会长好了。

话说目前小说补到了4.5卷,很怕看完第五卷又会刷新对路学的感想,就赶紧写完这篇了!另外看到描写葛城那章,会长出现与路哥的交谈真是让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不知道说什么好,总之真的是那样般配的两个人!说实话,看了小说之后觉得之前写的路学真是太表面,太肤浅了!总之给路学打call!


评论(24)
热度(2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晏昕空 | Powered by LOFTER